close

 

唇唇欲動,唇在我心~ 

相信天底下,沒有哪個女人不愛唇膏的,

一個唇色,就能影響一個人的外觀,擁有好的唇色,就能擁有好的氣色~

 

 

美妝中,「唇膏」是最讓人忍不住入手的一樣重點商品~

給愛美的美眉們一起分享這款,「M.A.C的絲柔粉霧唇膏」!

粉霧粉霧,絲柔的讓你愛不釋手~

 

我很喜歡購入唇膏,因為就算素顏,但有個好看的唇色,整個人就會不一樣了!

我這次使用的是 M.A.C-絲柔粉霧唇膏#316號色,

唇膏的外殼摸起來就是霧霧的手感~

    

口紅的顏色很好看,有種小女人的韻味!

可到各大百貨的M.A.C專櫃去試色喔~

 

 

炎炎夏日,這次搭上橘色的上衣,因此選用偏橘色系列的眼影~

這是COLOURPOP的眼影 

用1號的色系畫在眼皮,再塗2號色系,3號色系塗深~

簡單的上了橘色眼影,因為不想太過濃厚的感覺,想要清爽,又可多點活潑的亮度感~

 

 

再來加了眼線上去!有了眼神,亮度就出來了~

  

這是一邊有畫的樣子,留下了唇膏的部分,等等就來重頭戲了~

 

這是將M.A.C 316唇膏,擦上一半的比較圖

有擦的那一邊,塗的是薄塗,可以相較一下擦上唇膏後的色系感覺,此款M.A.C 316的色系,很好看呢!

而且顏色飽和,並且滋潤~

 

霧色系的口紅,有些人會擔心卡卡的、乾乾的,不好上色或是容易卡著破皮不好看,

但這款不會,霧色唇膏就像打了濾鏡一樣~

此款唇膏保濕度很夠,而且絲滑好推,霧色質地,好滑好推,不卡唇,不用擔心~ 

 

這是輕塗在手上的顏色-M.A.C 316薄塗

可以讓大家看清楚一點,這顆存(唇-唇膏)在手上的心 (愛心)~

 

把另邊的眼睛也給畫上,和刷了眼睫毛~

唇膏全塗上~ M.A.C 316

  

此款 M.A.C 316為暖磚紅的色系Devoted-To-Chili,搭起來很適合,果然加了唇膏,氣色都起來了~ 

 

聞起來也好聞,不會有不舒服的味道!

擦上後,也不會有不適的感覺,因為我本身算是容易過敏的體質!

持久度也不錯,又不乾澀,果然實至名歸「絲滑柔焦、極致霧感」~

 

 

M.A.C 品牌,本來就是個非常受歡迎的牌子,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此彩妝系列的東西,都讓人很喜歡~ 

至於其他美妝小物,再慢慢添購唷~

 

M.A.C 絲柔粉霧唇膏,輕鬆打造綿密、超滑順的絲柔感,是變身性感小女人不可缺的小道具~

心動不心動呢,跟我一樣有喜歡的美眉們,不要錯過唷~

 

 

註:本篇同步發文在 粉迷 https://feminet.com.tw/「mac316-絲柔粉霧唇膏」唇在我心~/

arrow
arrow

    甜咘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