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溫度 是散發舒服的熱感~

就像陽光的柔和溫感 給予你溫暖和舒爽~

暖暖 是因為有你⋯⋯

 

 

 

 

  最近在尋找一些關於卸妝系列的產品 注意到了這款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其實之前我都是使用卸妝油,所以看到了這款卸妝凝膠,便引起了我的注意,

卸妝凝膠,溫熱?......卸妝品竟然還有溫度呢?!⋯⋯

而且現在還有活動第一次購買的水水們,30天內有全額退款的保證,

所以如果在第一次購買,產品有不適用的狀況下,是有退貨的機制在,

一般網路購物頂多7天給你鑑賞期,它還給了你30天.....

我覺得這個保證還不錯,算是眾多產品中的獨特優惠了~

我想......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唄~

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款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容量200g

  

溫熱卸妝凝膠是圖上白色條狀包裝,產品外盒是桃紅色的包裝~

 

 

 

 

【溫熱有感~待你輕揉它❤代謝毛孔髒污+++】

溫熱卸妝凝膠,比一般卸妝的產品不同之處

是在於它具有「溫熱」的效果是款有溫度的卸粧產品,

但不是一擠出來它就是熱熱的~

首先在手乾臉乾的狀態下,先擠出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於手心上,

之後兩手合併輕揉凝膠,

哇,當你輕揉凝膠後,溫熱感才會出來~

 

擠出來的樣貌,是偏於橘黃色凝膠狀,帶有些柑橘的香味~

剛擠出來的時候,並不會馬上就是有熱熱的感覺,需停頓一下或是輕揉凝膠~  

 

 

輕揉凝膠後待手溫使其軟化後,

將凝膠塗抹於臉上,塗抹於肌膚時會有溫熱的感覺

而這個溫熱的設計,其實主要的用意是可以讓毛孔擴張

我們都知道熱漲冷縮,溫熱感擴張毛孔後,便能將毛孔的髒污清潔掉~

因此在使用凝膠卸妝時便能在卸妝的同時,也可將毛孔清潔乾淨。

使用前,需手乾臉乾喔~避免乳化不完全喔

 

 

這次自己先試了試一邊臉的卸妝,

洗整臉時,雙手由鼻翼兩側往臉外輕輕拉提,約重複此動作10次,

雙手再由鼻翼往上通過眼頭,順勢往太陽穴滑至耳前,約重複5次,

溫熱凝膠有從植物萃取出來甘油的成分能使其發熱

肌膚上並按摩超微米粒子的技術,使其更能深入毛孔深處,

再透過我們輕柔的按摩,將黑頭粉刺髒污溶解帶出,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卸妝品,還會有溫度了?~

這倒是說明了有溫熱卸妝的好處~

 

▼真的會有溫熱的感覺喔~

▲圖為已卸妝半邊了,需用流動溫水洗淨喔~沖洗約20次~

 

 

 

我平常卸妝的時候,是習慣眼唇的卸妝會和臉部的卸妝品分開使用

眼睛用眼唇卸妝液,而臉部用卸妝油,

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針對眼睛的卸妝眼線是可以卸掉的

如果是使用睫毛膏的話,還是用專門眼唇卸妝的去去除睫毛膏,比較適合喔 ~

因為溫熱的卸妝凝膠,會微微熱熱的,

在眼睛靠近睫毛那,你可能會覺得有溫熱的刺激感,會薰眼~

所以我個人會建議大家分開使用喔~

 

但是如果你是有嫁接睫毛的,那這款溫熱卸妝凝膠是可以用的喔~

 

 

 

 

【增添美容精華配方❤洗後水噹噹~】

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裡面七大無添加物

無合成香料無酒精無礦物油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無Parbenz防腐劑無紫外線吸收劑及無人工色素......等

而且有特別選擇了對肌膚溫和的成分製成,

因此如果你是敏弱的肌膚或是有嫁接睫毛都可安心使用呢~

 

 

 

因為我有時候也是會去接睫毛的,雖然此時此刻沒接睫毛""呵呵~

而且正好我是會過敏的肌膚,所以這樣用起來,就不用太擔心~

 

 

邊卸妝邊按摩SPA,溫感還可以血液循環較好

促進代謝進而讓美容液的精華成分深入肌底

況且我還蠻注重保濕的,這款MANARA 卸妝凝膠

裡面含有91.3%美容精華液6種促進代謝美容精華成分,

來看一下裡面的成分有什麼......

薑黃萃取精華、橘子皮萃取精華、牛蒡根萃取精華、

月桃葉萃取精華、胡蘿蔔根萃取精華、瓜酵素,   

助於軟化角質再透過按摩進而的促進代謝出不必要的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滑柔嫩

 

裡面還添加了其他的成分,

像是玻尿酸、角鯊烷、神經酰胺,都是針對於保濕及潤澤上的成分,

菸鹼醯胺、月桃葉萃取精華,是對於延緩老化......

桑白根萃取、對苯二酚衍生物、維他命 C 誘導體,對抗暗沉的.....

RAR 美肌因子、朝鮮薊葉萃取精華、枇杷葉萃取精華,有助於緊緻毛孔......

都是對於肌膚保養+++的成分

以上就提供給你們參考唷~

 

哇~ 可以在卸妝時,除了清潔外,還能讓肌膚保濕增添肌膚彈力~

 

 

難怪洗起來不會感覺乾澀乾澀的~

 

 

 

 

 

【方便省時❤卸妝保養不費力】

MANARA 卸妝凝膠,算是洗卸合一的產品,

不用重複洗臉,可以減少對肌膚的摩擦......

真的是挺方便和省時的呢~

  

卸妝、洗臉、毛孔護理、角質護理、溫感護理、前導效果、美容精華液、按摩凝膠

真是集中於多合一的卸妝產品~

 

而且產品在女人我最大賞 No.1國際品質金賞銷售突破 1600 萬條

針對洗卸合一改善黑頭有感有不錯的評價~

 

當然也有一些人是有說到產品負評之處~

 

★當然還是要跟大家提醒,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使用方式不同,因此用起來感受是因人而異,

所以還是需要根據自我的膚質,再去選用合適的產品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會依個人的使用方法及肌膚的狀況,而因人而異◦

 

分享給大家就讓大家參考參考唷~

 

 

 

 

 MANARA 卸妝凝膠❤綜合感想評比】

 

 

凝膠溫熱感:❤❤❤❤❤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溫度是真的會發熱喔~溫熱UP UP~)

   ●卸妝乾淨感:❤❤❤❤     

(因為不須再用其他洗面乳洗,剛開始不太習慣~但是發現是有卸乾淨的,而且肌膚飽滿~

眼睛那邊的妝,是需額外使用眼唇卸妝卸除,所以以整體上的卸妝乾淨度為4顆星,

但是它本來就是針對臉的,哈哈~)

洗後舒服感:❤❤❤❤❤

(肌膚是舒服的,並且有QQ的感覺~不會乾澀......還挺喜歡的~)

產品好感度:❤❤❤❤❤

(本身是過敏肌膚用了沒有過敏洗後皮膚舒適,因為我挺重視保濕的感覺,還有期待黑頭粉刺變少,

再來我是懶女人,覺得省時又省力~)

整體評價度:❤❤❤❤

(以整體而言我的評價分數是在95分唷~分數算挺高的,整體星值4.75顆,也推推大家可以用用看唷~)

 

 

價錢上還算親民MANARA 卸妝凝膠大約售價$1390,現有定期訂購優惠的方案8折$1110

如果價錢上之後有做了調整,請以產品官網的資訊為主喔,

而且在文章開頭,我就有把它的獨特優點告訴大家了~

對於第一次的購買者享有30天退款保證,可減少了一些擔憂的煩惱......

畢竟用過之後,才可以知道產品適不適合你,

我個人感覺還算是比較好入手的產品喔~

 

 

 

 

如果你也有喜歡,或者對產品也有興趣,在此提供給水水們網址唷~

       MANARA卸妝凝膠       

                     https://bit.ly/3v4wn3f                           

 

 

溫馨附上MANARA官網的問與答中心網址

如果還有其他的相關問題,可尋求客服協助唷~

https://page.line.me/tje7097r?openQrModal=true

 

  註:同文發布在       甜咘辣&~•翻箱倒櫃      

https://tan-bu-ra.com/?p=2051

https://tan-bu-ra.com

 

arrow
arrow

    甜咘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